没有

「快新」世界巡演三十题

我家boss的Love Story 5
“黑 黑羽?!”
怀里的人轻轻推着我,我不用抬头都能想象到新一此刻肯定一脸惊讶
我没说话,把怀抱又紧了紧,脑袋在他颈窝处轻轻摩擦
”新一,好痛…“
用的是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微微撒娇的语气
“谁让你在门外徘徊那么长时间,连个门铃都不按,我在监控面前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才出声的…“
新一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变成小声地嘟囔
他真的完全不知道这个微微嘟嘴的表情在我眼里简直是可爱的要命
”新一“
我松开他,伸出左手让他看掌心里渗出的殷红
”手出血了…“
我从他眼睛里看出一丝慌乱,但这一丝紧张转瞬即逝,他拉过我的右手,另一只手捡起地上倒下的箱子和墨镜,我顺手想要接过来,却被他一掌拍开
“老老实实呆着!别动!”
我被吓了一下,便禁了声,不再说话,任由他拉着我往屋里走
手心已经被磨破,那块出血的地方有点红红的发热
但比起那个,我明显更在意被新一紧握的手腕,脸上也不自觉的浮现出微微的红晕
开了门,新一把行李箱搁置在一旁,在鞋柜里帮我拿出一双拖鞋,看着我单手换好,便又牵着我准备进入客厅
我的耳朵捕捉到说话声,但当我和新一站在客厅里面时,我着实被这阵容吓到了
那个黑黑的侦探我知道,服部平次,旁边的小小姐我也知道,叫什么来着,哦对,灰原哀,隔壁家的博士,这些人说实话在我来之前都已经猜到了,所以也不致于造成多大的惊吓
但是!!!!
那个假洋鬼子怎么会在这里??!!还有旁边那个长得特别像男生的女生,我记得我还击昏过她假扮她一次,她怎么也在这里??!!
看到我们两个进来,大家陆续都停止了交谈,集体盯着新一牵着的我的手腕
我怕新一会觉得不舒服,便轻轻地尝试挣脱,但显然新一并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他丝毫不在意旁人投来的视线,牵着我径直穿过客厅,进入餐厅区域,指着棕色的餐椅
“你坐一下,左手别乱动!掌心朝上放!我马上回来”
口气像是在教训三岁的小孩子
我轻笑出声,看着他,点点头算是回应
他这才放心地进到厨房里去
我听见柜子打开的声音,没一会儿,新一拿着一个白色的小箱子出来了
那肯定是医药箱,我推测
看到我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手也是按照他要求的摆放,新一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
把箱子放在桌子上,在我面前坐下,单手拿起我的左手,另一只手打开箱子,在里面来回摸索着拿出药酒和绷带,在我手上缠了一圈又一圈
看着新一像是泄愤一样把绷带紧了又紧,我轻笑出声,伸手抚平他紧皱的眉头,看着他如意料中的抬起头直视着我
”新一,好了,你快把我缠成木乃伊了,就手心一点小伤,不要紧的”
我想着新一也许会就此停手,一边收起急救箱,一边红着脸骂“谁会管你啊”这种话
可是他却只是低下头
我看不见他的表情,顿时就有点手足无措
魔术师讨厌一切预料之外的东西
虽然不知道是谁说过这句话,但是我觉得这话一点也不错
“新一?”
我小心翼翼地叫他,手伸过去想要把他的头抬起来,却硬生生的被他拍下来
”你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啊?“
我不太懂为什么新一会这么问,但是直觉告诉我面前这个人并不开心,准确来说是,绝对在生气
”我说你一直都是这样的吗!一点都不珍惜自己!你能不能自己小心点!不要让自己受伤!这样就会少让别人替你担心啊!“
他猛地抬起头,瞪着我,但是不管他再怎么生气,看着这双如水一样的蓝眼睛,我还是觉得丝毫威慑力都没有
有种明明没有干什么却被人劈头盖脸骂了一顿的感觉...
但,却还蛮开心的...
我果然是个抖M...(捂脸)
现在主要的事情是哄好眼前这位祖宗,还没把人追到手,怎么能把人就气跑了呐
抓住新一准备收拾医药箱的手,强迫他直视自己
“以后不会了,相信我“
回应我的是一阵沉默
我刚刚应该还蛮强势的吧...吧…
等等等等!不会把他吓到了吧!!!
啊啊啊啊!我在干什么!擅自揣测新一现在最需要的应该就是个承诺,现在不会把人给惹毛了吧...
总之,先试探一下
”新一?“
新一像是终于回过神来一样,看到我询问试探的目光,脸立即红了
挣脱开我的手,站起来往厨房走去
”哼!谁要管你啊!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了,反正跟我没关系!“
果然把人惹毛了吧!!!!就不该那么强势的!!!
结果新一走到厨房门口停了下来,我看着他
空气弥漫的寂静气息被打破
新一用如蚊虫般的音量小声嘟囔一句
“你答应我了哦…”
等等等等!!!!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个新一居然能说出这种像是撒娇一样的话!!!谁快点来告诉我!!!今天太阳从哪边出来的???!!!
我看着新一逃一般的钻进厨房,完了,内心的喜悦像是要涌出来一般
可是总有些人喜欢在别人兴奋快乐的时候泼冷水
例如那个假洋鬼子,关西大黑炭和隔壁家的高冷小小姐
三个人并排从餐桌尽头探出来头
“不觉得那两个人很恶心吗…“
”我感到一阵恶寒…“
“秀恩爱死得快啊…等等…他还没有把工藤追到手呐”
“切,果然是废柴”

气到咬牙
喂!我全部都听到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