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快新」世界巡演三十题

我家boss的Love Story 4
爷爷开车把我送到了京都,在离新一家大概三个街区的地方停下来
“少爷,不是我说你,只是一个小会议,说不定两个小时就结束了,我连酒店都没预定,您这拿了30英寸的行李箱出来,一瞬间我还以为你要出国远行”
爷爷帮我从后备箱里拿出大大的行李,嘴上还不停唠叨着我
“爷爷,没有那么夸张啦”
“还没有那么夸张?!光我看见的,您都往行李箱里塞了至少一个星期的衣服,更不要提那些乱七八糟堆得像小山一样高的江古田特产,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您把夫人买回来珍藏的几袋蓝山咖啡豆也塞进去了”
“我这叫做先入为主,稍适贿赂,以后好打入对方敌营啊”
我隐约看见爷爷额头上冒出来的十字路口,赶快脚底抹油,拽着行李箱跑离几步远,回头朝他喊话
“没事啦,爷爷,回来给你电话,我走了!”
“少爷!注意安全!”
“知 ~道 ~啦!”
心里想的全是那个蔚蓝色的身影
啊,好想见他
感觉步伐都变得轻快起来
--------------
好歹我以前也踩过新一家的点,虽然已经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但是大概位置还是能摸得清的
你问我为什么要踩点?
你怎么那么多话啊
啊啊,当然是为了防备这个名侦探做出什么对我不利的事情咯,不过这些都是在我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他之前所发生的事情了
我拖着行李箱,跟着手机上安装的系统所给的提示来到他家门前,确认门牌上写的是工藤两个字
不知怎么的,开始激动甚至期盼的心情现在完完全全的被紧张所替代
我伸出手,却迟迟不敢按下门铃,自己甚至都没做什么伪装,只是带了一个大大的墨镜
并不是说我不想用真实身份见他,我相信新一,但是我不相信自己
我不知道我见了他还能不能与他进行正常的交流,要是以前侦探与怪盗的关系到还好,现在我却要以什么身份去面对他
死对头?盟友?还是,伤神单恋的追求者?
无数次的把手抬起又放下,我觉得自己在这门外站了至少有个十分钟
“黑羽快斗,你到底准备在那里站多长时间?”
门铃下方对话器突然传来声音,吓了我一跳,不自觉的往后跳一步,却忘了身后还有一个行李箱
不出所料的,我被绊倒了
“好痛!”
我眉头紧皱,坐在地上手撑着地,墨镜掉在一旁,行李箱倒在我身边
脑袋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见坐落在花园中样的别墅传来开门的声音,紧接着是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觉得对方好像是冲我小跑过来,再就听到铁门打开的声音
我微微睁开眼睛,一双蓝色的拖鞋出现在我的面前
甚至都没有来得及换鞋就冲我跑过来吗?
心里想着便慢慢抬起头
首先看到的就是那好像盛满星空的蔚蓝色瞳孔
接着是看上去就想抚摸的柔软发丝
薄薄的嘴唇因为跑得太急而微微喘气,脸颊上也有淡淡的红晕
他朝我伸出一只手,直视着我,眼神里充满了担心
“黑羽,你没事吧”
那天下午三点的太阳有点染上黄昏的征兆,我看着金色阳光下的他,真的美好的不像话
身体不受控制的伸出一只手反握住他,我稍微用点力往下拉,失去重心的新一扑到我的怀里
轻轻的抱着他,闭上眼睛,闻着怀里淡淡的柠檬香,把头埋进他的颈窝,手臂又稍稍环的紧一些
爸爸,妈妈,爷爷
我好像真的恋爱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