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快新】世界巡演三十题

关于宠物的话题 (上)
一早的工藤宅很是清净,宅子的主人工藤新一从一早起床开始就坐在巨大的书房里翻看着新出的侦探小说,并沉浸其中无法自拔,桌上新泡的咖啡时有时无的冒着蒸汽
当时针指向十二点的时候,宅内的座钟敲响,工藤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屏幕上显示的十一点让他觉得有必要上楼叫自家恋人起床,便放下书上楼走进房间
一眼看到的就是从被子里露出的一撮头发和捂的严严实实的某人
工藤浅笑,走到床边坐下,把被子稍微往下拉拉让黑羽露出脸方便呼吸,伸手抚摸着他柔软的头发
回到东京已经两天了,未适应的时差再加上巡演劳累过度使得黑羽这两天都早睡晚起,工藤倒是很精神,可能也跟作为有夫人士,他在飞机上已经靠着黑羽睡了一路有关
黑羽微微睁开眼睛,看到是自家老婆,便放心的又半昏死过去
“起床啦,你不看看都几点了,你这样睡下去时差什么时候才能倒过来啊“
工藤哭笑不得,轻掐黑羽的脸颊
”宝贝别闹,我再睡一会儿“
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回应着
”起来啦,你再睡下去就要成猪了,前天也是,晚上九点钟就睡了,一直睡到下午两点钟,要不是我抓紧时间办完案回来叫你,你是不是要睡到第二天早上啊”
隔着被子拍了拍黑羽的肩膀,在叫恋人起床这件事上异常坚持
“宝贝我真的好困啊,我再睡半小时,真的,半小时以后就起”
稍稍撒了个娇,眼都不睁的拉着工藤的手臂晃了晃
工藤看着黑羽这副样子,说不心疼也是假的,便爬上床靠着床头坐着
“那说好了哦,就半小时”
感觉到身旁人的温度,黑羽立刻给工藤盖上被子,伸出爪子揽住他的腰,并靠着自家恋人找个舒服的地方满意的停止动作
工藤像哄婴儿一样轻轻拍着黑羽后背,看着他入睡,嘴角微微上扬
窗外正午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灰色地毯上,窗边的茶几上玻璃杯在光下显得更加剔透,墙上挂着的画出自名家之笔,颜色干净素雅,是黑羽买来收藏的,在艺术收藏方面工藤还是很相信爱人的眼光,毕竟之前买来的画后来都升值的厉害,有一幅画几天前还有人打电话来咨询,说是愿意出十倍价钱来买,但我们黑羽夫夫并不缺钱,推辞的厉害,别人也就只好作罢
沙发上洒落着几件衣服,应该是黑羽昨天脱下随便乱扔的
正午的阳光把房间照的暖暖的,原来一切都刚刚好,而这一切,都是他身旁这个孩子气的人带给他的
工藤轻抚着黑羽的头发,看着他抱着自己睡的安心,轻轻低下头在他耳边笑着轻诉
“我爱你”
黑羽在工藤看不见的地方悄悄扬起嘴角,把爱人搂的更紧些安稳睡去
工藤一直看着黑羽的睡颜,内心叫嚣:我家老公好帅...直到手机短信声把他的思绪拉回
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确认并没有把黑羽吵醒,这才放心地拿起手机查看信息
发件人是服部
看着标题工藤就有种想把手机扔出去的冲动
“我家亲亲小宝贝的忠实仆从”
这是什么鬼...
怎么感觉自从服部和白马在一起之后,自己死党的智商直线下降,但白马却好像比以前更加聪明了点…?
虽然工藤心累到不想打开短信,“亲亲宝贝”他用脚趾想都知道是白马,但“忠实仆从”这四个字眼让工藤有点好奇,以服部的性格是怎么也不会称自己为忠实仆从的
打开短信
“哟工藤!我听说你已经回到东京了!!怎么样!!!警视厅是不是已经要把你的归来当作神诋降世了?我还在伦敦!!过几天就回去!!来大阪找我玩啊!我很欢迎你的!!!我们家最近来了个新成员!!给你看照片!!!嘛,探叫我了,我先走了!!你要看照片啊!!!“
工藤看着满屏的感叹号扶额,看了短信的文件链接,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点开
照片里的红棕色泰迪犬很小只,非常可爱圆滚滚的一看就是被喂的很好,白马探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抱着它,另一只手轻抚着她的头
照片一看就是服部照的,不是因为他没在那张照片里面,而是因为这张照片一看侧重点就不在这只狗上,而在抱着小狗笑得宠溺的白马身上
服部你的迷弟属性不小心暴露了…
但是小狗狗是真的很可爱啊…
关掉短信打开浏览页看关于泰迪犬的信息,满屏的小短腿和大眼睛激的工藤少女心泛滥
低头看了看环抱着自己睡得毫无防备的人,开始脑补黑羽怀抱小狗宠溺微笑的画面,感觉突然像对老夫老妻,生活不要太美好
想到这里,工藤忍不住笑出声
“想什么呐,那么高兴”
黑羽微微睁开眼睛,把工藤往下拽拽,让他躺在他怀里,顺带紧了紧怀抱
工藤看了眼手机,十一点二十,也差不多到了该起来的时间了
顺势环抱住自家恋人,头抵在他肩窝
”快斗“
”嗯?“
”我想跟你商量个事情“
”嗯“
”那个啊…我想养只狗,行吗?“
工藤小心翼翼的问,在对方怀里抬起头看着他
黑羽被工藤这个提问弄的发懵
”怎么突然要养狗?“
”反正...就是突然想养,狗狗多可爱啊“
总不能说想看你抱着狗狗的样子,多只狗狗就很像老夫老妻吧
”可是,我已经有只你要养了啊“
黑羽看着老婆宠溺的笑,伸手摸了摸工藤的头发,就像是抚摸狗狗那样
工藤看着黑羽的笑出神,但也就一瞬,立即拍下作祟的手
”你才是狗!我才不要你养!!我还要养你呐!!“
”那你就养我吧“
”…你给我死去工作,谁要养你“
”那狗狗呐?“
”要的啊!为什么不要!狗狗多可爱!!我不管,今天就去宠物店!你快点起来,我们去宠物店了,我要养只小泰迪,要红棕色的!”
挣开恋人的怀抱穿上拖鞋
一定要比服部家的更可爱
工藤背对着黑羽穿鞋时小声对自己嘟囔着,黑羽却耳尖的全部听到
”快点起来啊!给你半小时,马上出门!!“
黑羽看着自己老婆那么坚持,也不再说什么了
“那你给我个吻吧,给我个吻我就考虑养狗狗”
黑羽撑着半坐起来,微笑着看着站在床边的恋人
“…”
屋子里突然陷入沉默
就在黑羽觉得这个要求是不是对平时并不主动的工藤来说有点太难了的时候,突然陷入一片阴影,接着嘴唇就被一片柔软覆盖
“你说过了啊!我给你一个吻你就要养狗狗”
工藤红着脸别过头,开口道
“我说我考虑一下,没说要养啊”
黑羽满脸真诚,微笑看着恋人
“你!你!你耍赖!!“
看着工藤真的有点急了,黑羽连忙安慰他
”好好好,我们去宠物店,马上就去,现在就去!宝贝别生气了,你看,我这不是起来了吗,你想养什么都依你“
挪到床边抱抱有点闹情绪的工藤,亲吻他的脸颊
工藤被弄得脸红,一脸嫌弃的轻轻推开他
”知道啦知道啦,你快去洗漱,没刷牙就亲我,我去换衣服“
抽个时间还是稍稍教训一下给工藤灌输养宠物思想的服部吧
一身轻快走向洗漱间的黑羽这样想到
但是有个宠物也没什么不好,感觉更加像老夫老妻了
这两个人却不知道他们夫夫两个想到一块去了...

转自百度快新吧
贴吧同名已授权
ID起名快够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