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世界巡演三十题

一起上节目 (下)
“工藤先生,首先恭喜您的新作获奖,这次的小说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感官震撼啊,我还是不给大家剧透了,大家拭目以待“
主持人站起来和工藤优作握手,笑着祝贺
“谢谢”
客套的回以微笑
“请坐请坐”
示意工藤一家就坐,并开起了玩笑
“工藤先生这么一来啊,我们这个小小的直播间都瞬间变得高大上,这沙发让您一坐就变得金贵起来啦,这等下直播结束我可要抓紧时间找人把这个宝贵的沙发搬到家里面去,这可不能被人抢了”
台下哄笑一片
“那我们就来逐一介绍一下吧,首先是我们的大作家工藤优作先生”
工藤优作站起身,朝观众台鞠了一躬
“大家好,我是工藤优作,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新作,望大家多多支持“
”工藤先生真的是很勤奋啊,每次新作都让我们大开眼界,这部小说我虽然看过了,但还是让工藤先生自己讲讲吧,您能给我们未看过的观众朋友们稍稍透露一下小说设定什么的吗?”
“这个啊,嗯咳”
工藤优作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
“主人公是大家都很熟知的国际罪犯,怪盗基德,然后围绕着他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站在大家普遍认为是反派人物的立场上讲述侦探故事,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口味,还望大家多多支持”
被岳父说成是反面人物,坐在一旁的黑羽快斗只得无奈的干笑,坐在他身旁的工藤倒是很高兴的样子,听到老爸说自家恋人是国际罪犯还是反派人物时,嘴巴都咧到耳根了
笑笑笑,你老公被你老爸损成这样了,你还笑!
但是想到自己等下瞒着工藤的计划,黑羽就暗自开心,等不及要身旁的可人被他吓到的样子
“这个我能保证!因为这部小说我已经先睹为快了,实在是超高质量的一部小说,尤其是怪盗基德和追捕他的那位名侦探的微妙关系,简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总之,这是一部出版前期待值超高,出版后好评率也一直居高不下的神作品!!“
主持人接过工藤优作的话,表达自己对这部作品的赞赏
”哈哈哈哈,那还真是谢谢捧场“
”请问您是怎么有创作这部作品的灵感呐?拿怪盗基德这样一个真实人物来做创作,并且还给他加入了一些感情线,又是以怪盗基德的口吻来讲述,每一个对话,每一个场景都如此真实,真的好想您认识他本人一样哈哈哈“
可不是吗...怪盗基德就是他的亲儿婿...
工藤新一这样想着,给了身旁恋人一个经典半月眼
黑羽干笑着在无人注意的地方安慰性的拍拍工藤的手背
“原来在读者看来是这样啊,那我这部作品还真是成功啊哈哈哈,以后朋友再说起来你最成功的书籍是什么的时候,我终于不用说’是老婆罚我抄的居家守则一百条’了”
工藤优作巧妙的把话题岔开,并幽默的引起台下一片哄笑
“哈哈哈哈,那还真是辛苦您了,有希子小姐原来是会体罚您的人啊”
主持人把话题带向坐在工藤优作身旁的有希子
“才不是呐!我平时可是很温柔的一个人,老公你看你把我说成什么样子啦,今天晚上你就不要吃饭了”
气氛被这对夫妇活跃起来
“话说回来有希子小姐还是一样美丽动人啊,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是一位母亲了,您和工藤优作先生还真是相当成功的父母啊,儿子是大名鼎鼎的侦探工藤新一“
呵呵,他们两个完全就没有管过我这个儿子好吧
工藤无语,但还是扯着微笑
”工藤新一先生也帮忙侦破了很多疑难案件啊,被誉为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呐,果然是家里的基因比较好吗?“
”不敢当不敢当“
工藤笑着摆手
自家老婆被人夸奖,黑羽当然也高兴,嘴角轻轻上扬,满脸的得意神情
工藤有希子瞄到了黑羽的这幅样子,嘛,这孩子还真是不注意,新酱被夸他就那么高兴啊,那么可爱的孩子为什么就给了自己家不争气的儿子了呐
有希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脸上保持微笑但手上却狠狠捏了工藤优作一把,把对方弄得哭笑不得
“您身旁这位…天哪,我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从拿到台本的时候就觉得不可思议了,那么有名的魔术师黑羽快斗先生居然也来到了我们的节目”
主持人还是一幅不可思议的样子,身体稍稍前倾,表示对黑羽的极大兴趣
“幸会幸会”
也适当的回以微笑
“这样问可能会有点唐突啊,如有冒犯也麻烦您见谅,请问您和工藤家是什么关系呐?“
主持人小心翼翼的问道,台下瞬间安静一片,其实人人心里都羽这样的困惑,邀请的工藤一家,怎么把看上去完全不搭嘎的黑羽快斗给带来了
工藤新一坐在黑羽快斗身旁,看上去好像完全不在意的样子,但是内心深处也不平静
这个没脑子的主持人,到底想干什么,完了完了完了,我该说点什么吗,这种时候扔给快斗自己是不是有点不厚道,快斗也是,到底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好烦!
“啊,其实我是工藤新一的恋人”
嗯嗯…认同的点点头,嗯???!!!!!!???!!
“他刚刚说什么了??!!”
“工藤新一的恋人??”
“喂喂喂!这可是直播啊,他就这样公开?”
“这可是大新闻,快点拿手机出来录像啊!”

台下一下子乱成一锅粥,议论声纷纷入耳
啊,果然还是发展成这个样子了...
工藤优作无奈地扶额摇头,有希子在他身旁笑得开心
”黑羽快斗你这个笨蛋!!!怎么就这样说出来了啦!!“
工藤新一关掉自己和黑羽的麦克,一手狠狠掐着黑羽的腰侧
”啊 啊啊,老婆,疼疼疼,轻点轻点“
黑羽往一旁小幅度的不停躲闪着,轻轻安抚工藤的情绪
“啊…“主持人好像也被锁了喉,反映了好一会儿才继续”那就是说,两位现在是交往关系了?“
”嗯“
黑羽打开麦克
”那工藤优作先生和工藤有希子小姐两位,你们是知情的吗?“
“嗯,快斗这个孩子人很好,对新一也是无微不至,我们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儿子”
工藤斜着眼看自家老爸,刚刚还说着你儿婿是国际罪犯呐
接着给身旁黑羽一个白眼,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
“那工藤新一先生…对于你们两个交往的问题…你是怎么看的呐“
主持人被刚刚的消息有点冲昏头去,开始提无厘头的问题
也不能怪她,毕竟敢在直播上大方承认出柜的没几个,而且黑羽快斗可是那个国际大魔术师,对方还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最有名的侦探工藤新一,这两个人一出柜,不知道多少少女少男要碎了心
“怎么看啊…嘛,喜欢了就喜欢了,就是这种感觉?“
工藤坦白的说出来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呐?”
主持人紧追不放
从最开始以工藤新一的身份向警察出谋划策,从之后嚣张的白色身影闯入小小的我的视线,从每次被我逼到天台还淡定地叫我”名侦探“,从一成不变的扑克脸因为我而稍稍露出一丝破绽,从毫不犹豫跳下飞艇救我一命,从在坍塌的洞穴命悬一线时还坚定地相信着我,从朝我卖萌撒娇叫我新一叫我宝贝,从耍赖顽固就为吃甜点,从即使演出很累还死撑着陪我,从吃饭时的一个眼神就知道我想要什么,从无时无刻把我护在身后,从在一起之后甚至是之前的每时每刻
工藤绽放出大大的甜蜜笑容
”那大概是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上了...“
————————————————————
“说吧”
“嗯?说什么?”
录完节目回去的车上,工藤坐在黑羽身旁,手里把玩着魔术师漂亮的双手
“怎么公开也不提前跟我说一下,让我一点准备都没有!”
放下手,直视着恋人质问道
“好啦,都已经公开了,这样我们就能大胆无畏的秀恩爱了!老婆我爱你~快给我亲亲”
说着就把嘴唇往工藤脸上靠,却被无情的推开
”你别到处发情!我问你呐!你上次和老爸谈话,不会就说公开的事情吧!“
”哪 哪有,不是…“
心虚地摸了摸鼻头,却被自家恋人一眼看穿
”爸爸也真是的,怎么这种事情都要管的啦“
有些小小的不满
“和爸爸没关系!是我自己拖的太久,爸爸也是有点担心我们的关系…“
连忙替岳父解释道,顺带把恋人拥入怀里
”对不起宝贝,我拖了那么长时间,都是因为我顾虑太多,一直没公开,让你也跟着我受苦了…“
把脑袋埋入工藤脖颈,蹭了蹭
一看黑羽真的语气很愧疚的样子,工藤拍了拍他的后背
“其实公不公开对我们的日常生活都没什么太大影响不是吗,别自责了,公开我很高兴,不公开也没关系,”侧头亲了亲恋人柔软的头发“我只要有你就好了”
“新一…“抬起头看着自己的爱人,今天当着百万直播观众的面说喜欢自己的爱人,自己最自豪的爱人,突然觉得自己独占了这个全世界最美好的人
”我也只要有你,就好“



转自百度快新吧
贴吧同名已授权
贴吧ID起名快够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