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一个日常

“宝贝,我们要给你妈妈买点什么吗,那么匆忙地从奥兰多赶过来,都没机会逛逛买点伴手礼”
黑羽收起魔术道具,伸出手指点了点旁边恋人的肩膀,此刻工藤正在翻阅刚出版的英文侦探小说,听到黑羽的发问,头也不抬
“放心吧,我妈没那么讲究,你这个儿子过去就够她高兴好几天了,还送什么礼“
黑羽失笑,几天前给有希子打电话时问有什么想要的或者喜欢的,有希子也说了差不多的话
“我家小快斗过来纽约妈妈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我没那么讲究”
果然是一家人
这是航空小姐走近他们小声提醒
“先生们,我们还有半个小时就要降落了,麻烦你们把小桌板收起来,座椅调整好”
“好的,麻烦你了,谢谢”
黑羽好心情的微笑回应,荷尔蒙阀门像是坏掉了一样不自觉的放电,单纯的航空小姐显然被击倒,愣了两秒钟红着脸走开了
一旁的工藤“啪”一声合上书,收起小桌板白了黑羽一眼便扭朝窗外
黑羽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荷尔蒙闸门一不小心没关紧,搞得自己老婆现在有点闹别扭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
一把抱上去
“老婆,我错了,你别不理我”
回应他的是一阵沉默
“老婆~~我不该乱放电的,我真错了”
结果一直到下飞机,工藤也没有多大反应,飞机停稳,刚刚被放电的空姐笑着向黑羽道别,工藤白了他一眼,头也不回一直朝行李转台走去
黑羽连忙追上去,废话,自己老婆生气了,他还不有点眼色,以后还想不想混了
“宝贝,她刚刚又冲我笑,我没理她!”
先要邀功,然后可能就好哄一点?这是黑羽的内心活动,结果工藤给了他一个更大的白眼
“宝贝,等下我们去吃什么好吃的?”
转移注意力,先让老婆跟自己说句话,只要不沉默,怎么都好说
结果回应他的还是一片沉默
“老婆,你理理我嘛,我真的错了,我以后一定好好听话,不乱放电”
一向好用的撒娇术今天也起不了作用了
行李一个个出来了,工藤看到自己和黑羽的两个大箱子从出口转了出来,伸手想要拿下来
“老婆我来我来,你歇着“
说着就把两个大箱子取下来,结果一用力,不小心扭到了手腕,黑羽倒抽了一口气,发出小小的”嘶“声
工藤在他身后一直看着,当然没有漏下那一幕,立即走上前抓起他的手腕
”痛不痛,伤到哪里了,你怎么那么不小心,我稍微转一下手腕,你要是痛就说,我看看伤到哪里了“
黑羽的手很是漂亮,骨节分明,但是就因为这个小小的扭伤,手腕处泛红一片,看的工藤心疼不已
”疼不疼?“
抬头问自家恋人,却看到这人居然在盯着自己发呆
”傻了?盯着我干嘛,我问你疼不疼“
”老婆你跟我讲话了,你原谅我啦?“
看着黑羽因为兴奋,眼里都亮亮的闪着光,工藤失笑
”傻不傻,你疼不疼,都红了“
”不疼不疼,就是小小扭了一下,一会儿就好了,宝贝我们出去吧,妈妈爸爸还在等我们“
一个小扭伤换来老婆原谅外加关心,值了
黑羽伸手想要拿过箱子,快要碰到时手背却被工藤打了一下
“你别动!我来拿,都伤到了还不老实”
明明被自家恋人瞪着,黑羽心中却被“我家老婆担心我,我家老婆真可爱”弹幕刷屏
“好好好,宝宝我就拿一个行吗?”
受不了黑羽的星星眼攻击,最终妥协
“那就只拿一个啊”
“那老婆大人,我们走吧?”
黑羽一手拉过较大的行李箱,把小的那个留给工藤,另一只手揽过自家老婆,一副人生赢家的样子走进机场大厅
“快斗!新酱!这里!”
工藤无语的看着自家老妈在人前大声喊着,手还摇摇晃晃举得老高,身后跟着一脸无奈的老爸,还时不时对有希子说着什么,工藤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些“小心点,注意安全”之类的话,有这么一个冒冒失失的老妈也真是为难他老爸了
想到这里,回头看看自己身旁的恋人,工藤笑笑,说起冒冒失失的话,自己身旁的这个人也不比自己老妈好多少吧,一不小心把自己也给算进可怜人的队列里面了
“什么那么好笑?”
黑羽看着工藤笑得那么开心,心情也不自觉得好了起来,紧了紧怀抱把恋人楼的更近一点
“没什么”
难得的轻点脚尖,在男人英俊的侧脸上印下一个轻吻
冒冒失失又怎么样,我男人我宠着就好





转自百度快新吧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