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快新」世界巡演三十题

养闺女(2)
“新一~你看看我嘛~我可是帮你把你家女儿带回家的啊!我才是功臣,宝贝你是不是应该奖励点功臣什么啊?“
满脸期待的凑近自家恋人,想着能捞到点什么好处,但是工藤显然丝毫不买账
”什么叫我家女儿,也是你家的好吧,既然要养女儿就要负起责任啊!“
转身看着脸上写满失落的黑羽,工藤笑了笑,揉揉他鼓起的两颊,看着对方假装一脸不耐烦的躲开
“去去去,疼你女儿去,你宝贝女儿要撞到餐桌桌脚了”
话刚刚说完,就听见闷闷的“咚”一声,果不其然,小家伙睁着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笔直地撞到桌角上,一下子四脚朝天翻坐在了地上,但也不忙爬起来,好像还没反应过来似的保持那个姿势呆愣了几秒,这才慢悠悠的从地上爬起来,晃了晃脑袋,调个头继续朝前走
工藤看着自己女儿蠢萌蠢萌的样子,又转身看看被自家老婆无视正满脸惆怅的黑羽,忍不住的发笑
“我都伤心成这个样子了,你还笑!”
“不是不是,我只是觉得不愧是你女儿,犯起傻来和你真像”
“我才不和她一样呐!新一你居然把我和她比!太过分了”
“她什么她!她可是有名字的···额···名字···快斗我们家女儿该叫什么名字啊”
“呦,宝贝~起名那么重要的事情你都交给你老公啦?看来这家里还是有我些地位的嘛”
双身从身后环住工藤,黑羽把下巴搭在恋人肩膀上,拿脸颊蹭着工藤
“别贫,你要起就快点起,不起我就决定了啊”
嘴上嫌弃着,却没制止黑羽的动作
“别别,我来我来,嗯···”
黑羽盯着在地板上缓慢蠕动的小家伙,就是这个小东西,抢走了我在新一心里的第一位,可爱是可爱,就算你是我闺女,和我抢老婆也不能忍!心里的算盘乱打一气
“看它长得那么像巧克力,就叫她巧巧吧”
看见她就恨不得吃了她,但毕竟是自家闺女,不能真吃,起名时还不让嘴上过把瘾啊
“哪里像巧克力啊···不过巧巧倒是蛮好听的,我一开始以为你想让它变得心灵手巧才取巧巧这个名字呐···看来我还是高估你的情商和你的智商了”
“新一···”
不满的朝老婆撒娇外加星星眼攻击
“好了啦”
工藤轻轻挣脱黑羽的怀抱,朝恋人脸颊上印下一枚亲吻
结果成功取得怀里工藤新一脸颊吻一枚的黑羽快斗心情值有所提升,但是看见工藤挣脱自己怀抱之后就跑去正在地板上蠕动的小家伙那里,一把抱起巧巧在怀里又揉又蹭
黑羽觉得自己血压有点上升
眼盯着恋人怀里的女儿
跟我抢老婆?你等着瞧
有了闺女的第一天,黑羽的背景就已经略显黑化
然而单纯的巧巧还不知道,自己以后会被老爸整成什么样子···



转自百度快新吧
贴吧同名已授权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