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快新」世界巡演三十题

养闺女(上)
“喂喂!!巧巧你给我过来!!居然敢偷吃我的焦糖饼干!!我看你是找打!!那可是我背着新一从奥兰多带回来当夜宵的!!”
偌大的客厅里,黑羽快斗一身深蓝色睡衣,赤着脚在地毯上追赶他家女儿
而巧巧,被吓到说不出话,只得叼着饼干往沙发下钻
黑羽也一下跪在地毯上,手伸进沙发底下摸索
”你这只坏狗狗,你要是让我抓到你,就算是新一也救不了你了“
事情要从昨天晚上说起
当工藤像对待天价宝物一样把他家睡着的闺女环在怀里,到家下了车还转身命令黑羽脱下外衣
我们的黑羽先生以为自己老婆冷了,连忙脱下外衣给工藤披上,刚想邀个功,就被工藤的下一句话堵住
“不是给我,是给我女儿盖上“
手上的动作停在半空…自己这是被一只狗给比下去了??
“还愣着干嘛,快点给她盖上,我家宝贝要是感冒了怎么办,她还那么小,快快快!给她盖上“
不管怎么样,老婆命令最大,黑羽只好认命的把外衣盖在舒舒服服躺在老婆怀里的小泰迪身上
”呦西~宝贝我们回家吧~“
”好的老婆!!“
”没跟你说话,我在跟我加女儿说话呐”
工藤给了黑羽一个白眼,接着看向自己怀里的家庭新成员
“我们回家吧,宝贝”
可怜我们的怪盗基德大人,脱掉外衣只剩T恤衫,抱着膀子在寒风下瑟瑟发抖,还要认命的打开后备箱拿出一堆给家里的新小祖宗买的各种各样的用品
可能是感觉到陌生的环境,踏进家门的那刻,小狗狗就醒了过来,睁大水灵灵的双眼小心翼翼地四处望着
工藤拿下外套,把自家女儿放在地板上,任由她自己到处乱逛,自己小心翼翼的跟在她身后,看着她对新环境的各种反应
姗姗来迟的黑羽换好鞋子,走到工藤身旁寻求温暖,自家老婆的目光却丝毫不在他身上,这时候黑羽终于能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愿意养宠物了
这种靠卖萌耍宝换取自家恋人注意的生物简直可恶!

转自百度快新吧
贴吧同名已授权

评论(1)

热度(29)